晴時多雲

12強》洪一中好奇去哪練的 劉致榮:會再跟洪總說

2019/10/23 17:23

劉致榮(左)黃子鵬(右)。(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文化大學投打「二刀流」好手劉致榮,最快球速158公里,打擊「左右開弓」都能開轟,近期可望加盟波士頓紅襪,今天他向12強賽台灣隊報到並展開集訓。

今天台灣隊練球,總教練洪一中初次和劉致榮見面,洪總說,「我問他說怎麼練的,很想知道是怎麼練得,球速可以增加到這麼快,他有跟我說訓練中心是哪裡,有點想去看看。」對此,劉致榮回應,他會再跟洪總講一下。

桃猿投手蘇俊璋和劉致榮是文化大學同學,過去蘇俊璋曾說,「之前有聽致榮講,他有去林口一家訓練中心練習,後來文化隊友董秉軒、姚杰宏、古森也跑去訓練,看到致榮這樣自主訓練成效不錯,球季結束我也會去這家訓練中心練習。」據了解,廖乙忠也和劉致榮在同一家訓練中心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