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天再見轟揮之不去 布總曝洋基未來計劃

2019/10/24 06:44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昨日開打,而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經過了一個失敗的季後賽後,也逐漸開始將眼光看向這個冬季的補強,以及下個賽季的展望。

洋基隊在美聯冠軍賽第六戰,遭戲劇性地再見轟輸給太空人隊,為今年的賽季寫下遺憾的結尾,也讓洋基正式在2010年代,整整10年都沒打進世界大賽。總教練布恩也還在想著當時、那個系列賽是如何結束的,他告訴《紐約郵報》:「生活還要繼續過,但那些東西將會跟著你一輩子。」

儘管2019年的失敗讓布恩十分介懷,但他還是得將眼光看向2020年,布恩也表示他已經準備好前往2020年。當被問到洋基隊該如何解決10年的世界大賽乾旱時,布恩透露,他們已有規劃。

紐郵指出,這些計劃包含了是否將網羅王牌等級的投手如柯爾(Gerrit Cole),及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回來後該怎麼處理他跟厄謝拉(Gio Urshela)的守位重疊問題,還有球隊該如何面對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等事情。

布恩對下個賽季感到興奮,他說道:「我對我們即將前進感到興奮,讓我們看看有什麼事情會發生吧,但我感覺很好,而且我們很快就會看到那些計劃立即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