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超強進攻機器! 黃鈺仁決賽攻下54分完成三連霸

2019/10/23 21:17

黃鈺仁(藍)展現強大進攻實力。(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台灣「奧運希望」黃鈺仁今在108年桃園全國運動會男子跆拳道對打68公斤級賽事完全制霸,四戰全勝,且場均攻下40.75分,順利幫助桃園市摘金,同時完成三連霸。

甫於大獎賽摘銅的黃鈺仁展現強大的進攻實力,冠軍賽碰上台中市廖惟林,豪取54分,輕鬆封王。

黃鈺仁(藍)展現強大進攻實力。(記者廖聿偉攝)

教練蘇泰源認為,「黃鈺仁的實力已跟國內選手拉開一大截,我也提醒他不要輕敵,並嘗試各種進攻手段。」

黃鈺仁在上週大獎賽前三輪都攻下超過20分,其中8強賽碰上世界排名第二、2019年世錦賽金牌的英國辛德,更以53:38大勝,震驚海外。蘇泰源說,「黃鈺仁是很有創造力的選手,我鼓勵他加強進攻節奏,收到成效。」

目前黃鈺仁世界排名第8,若能在12月的年終大獎賽打入四強,就有機會衝上前6,進入奧運保障名額之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