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不再一輪遊!前球后山口茜相隔2個月終摘勝

2019/10/23 23:46

山口茜。(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的法國羽球公開賽,去年女單冠軍日本山口茜終於不再一輪遊,今天以直落二擊敗同胞高橋沙也加,闖進次輪。山口茜在這站法國賽需奪冠才能維持積分,本週面臨極大保分壓力。

山口茜在7月連奪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超級750系列日本公開賽冠軍,一度擠下台灣一姊戴資穎,二度站上球后寶座。但她受到腰傷影響,從今年8月的世錦賽,9月的中國賽、南韓賽,以及上週的丹麥賽,都是首戰就打包回府。

山口茜今以21:12、21:17,花34分鐘直落二擊敗高橋沙也加,挺進次輪。下一場她將面對泰國選手磋楚翁(Pornpawee Chochuwong)。

世界羽聯昨天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山口茜暫居世界第二,但她去年在法國賽奪冠,本週若未能摘冠,山口茜的個人積分將被倒扣,排名也有可能變動。

另外,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以21:10、21:12,直落二擊敗泰國女將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下戰她將碰上中國選手陳曉欣。

山口茜。(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