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從球王手中搶下一局 王子維惜敗桃田無緣晉級

2019/10/24 06:55

王子維惜敗球王桃田賢斗無緣晉級。(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凌晨在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首輪,迎戰世界球王日本桃田賢斗,雖然搶下首局,但決勝局疑似出現傷勢,一度暫停,最終仍以1:2讓出,無緣晉級次輪。

世界排名25的王子維上週在丹麥站一輪遊,本週轉戰法國盼重整旗鼓,但首輪就遇上硬仗,強碰球王桃田賢斗,而王子維過去和他2度交手都以落敗收場。

今再度碰頭,王子維在首局9:8領先時,一口氣進帳7分,成功甩開桃田的糾纏,且在19:15時,王子維網前出其不意的一擊,率先搶下局點,加上關鍵殺球,以21:15拿下首局。次局,王子維雖一度取得領先,不過桃田逐漸找回節奏,逆轉超前,並以21:15扳回一城。

決勝局,雙方頻頻多拍來回,王子維展現拚勁屢次撲倒在地,一度因傷暫停,最後仍無力扳倒球王,第3局以16:21讓出,而和王子維苦戰3局才勝出的桃田賢斗,獲勝後也激動地振臂揮拳。

桃田賢斗。(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