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媒體提問令詹皇無言以對 怒回「我他X的怎知道」

2019/10/24 07:00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季後一度傳出雷納德(Kawhi Leonard)可能加盟湖人的傳聞,但最終無疾而終,反倒是同城對手快艇得逞,昨詹姆斯(LeBron James)被問其招募失敗的原因時無言以對,略顯不耐煩回應,「我他X的怎麼會知道?」

湖人季後大動作補強,找來A.戴維斯(Anthony Davis),寄望再找雷納德與詹姆斯共組三巨頭,惜並未如願,對此詹皇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為什麼沒有成功,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去問雷納德吧。」

如同外界期望,詹姆斯也認為湖人是有機會找來雷納德,只是現在問這些都已無意義,「當他決定前往快艇,我覺得這也沒關係,這對聯盟來說是好事,他能做出對他自己最好的決定,我會尊重他的選擇。」

詹姆斯和A.戴維斯聯手出擊首戰攻下43分,但最終不敵雷納德所領軍的快艇,下一次兩隊再碰頭得等到12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