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挺港出奇招!小球迷「假動作」隔空晃倒攝影機(影音)

2019/10/24 09:12

球迷在湖人、快艇主場外示威,力挺香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的挺港推特發文起頭後,至今餘波盪漾,中國央視抵制NBA堅決拒播開幕戰,風波也延燒至美國戰場,昨日「洛城內戰」場邊出現身穿抗議標語T恤的群眾,但場館攝影鏡頭都儘量避免帶到抗議群眾的畫面,不過昨天卻有一位快艇小球迷,假揮球衣真挺香港,完全騙倒攝影師,出奇招讓網友全笑瘋。

昨NBA開幕賽已開打,除了暴龍與鵜鶘之戰,還有話題度爆表的「洛城雙雄」─快艇、湖人內戰,而騰訊雖照常轉播了快艇湖人之戰,不過中國官方媒體央視卻未見開幕戰的轉播,而是改成職播武漢的軍人運動會比賽,抵制似乎尚未結束。

而美國球迷日前發起「撐香港」的募資計畫,集資金額達4萬3000美元(約台幣130萬元),號召球迷在「洛城內戰」的開幕之夜,穿上寫著「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挺自由、撐香港)的黑衣進場,1萬3000件全都發完,不過館場內的鏡頭似乎都有刻意避開這些身著黑衣的抗議群眾。

球迷身穿示威T恤力挺香港。(USA TODAY Sports)

然而一位小球迷卻出其不意,在中場有Dance cam(跳舞鏡頭)會捕捉穿著主場球衣跳舞的球迷時,這位小球迷原本手上先拿著主場隊伍快艇隊的球衣,一注意到自己已經吸引了現場攝影機的鏡頭,馬上抽掉原本的快艇球衣換成「撐香港」的黑色T恤,讓攝影師措手不及,整台攝影機左右搖晃,大轉彎趕緊把鏡頭轉開。

而這段有趣的小插曲,隨後也被上傳到社群媒體上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為他叫好,「這孩子長大不簡單」、「傑出的一手」、「攝影師完全不知所措」,也有球迷大讚「一個Move竟能隔空晃倒攝影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