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隊利多?日本隊最強王牌疲勞問題決定辭退

2019/10/24 08:24

軟銀王牌千賀滉大決定退出12強國家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下月正式登場,正在集訓日本隊陣容再次出現變動,繼樂天隊兩大牛棚大將松井裕樹、森原康平都因手肘不適退隊後,軟銀王牌千賀滉大也因疲勞問題決定退出12強。

千賀大本季繳出13勝8負、防禦率2.79的成績,更在9月面對羅德隊時成為史上第一位投出無安打的育成球員,在公布名單時就被監督稲葉篤紀欽點為此次日本隊王牌。不過千賀本季例行賽登板180.1局、26場先發都是兩聯盟投手最高的數據,再加上與軟銀連打了三輪季後賽、包括在日本大賽首戰面對巨人主投7局的好投,疲勞程度可想而知。

《體育報知》則指出,在千賀退隊後,日本隊的主要輪值將以樂天隊岸孝之、橫濱隊今永昇太,以及巨人隊山口俊三人為中心,稻葉監督可能視情況會將原本為列在第二組先發的大野雄大、高橋禮遞補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