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後場大鎖亂丟球 被罰2萬5美金(影音)

2019/10/24 09:07

快艇後衛貝佛利因將球丟上觀眾席而被聯盟裁罰2萬5千美金。(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NBA開幕戰重頭大戲,洛城內戰由「可愛」駕駛的快艇對決「AD」和「詹皇」領軍的「紫金軍團」湖人,比賽最終是以112:102,由快艇以10分差取得開門紅,比賽中除了精彩的攻防對決外,也出現了一個小插曲。

快艇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比賽終了後,將手中的球往觀眾席上丟去,此舉招來NBA聯盟的罰單伺候,聯盟今早宣佈這名後場大鎖將被裁罰2萬5千美金(約新台幣76萬)。

(影片來源:Youtube)

不過接到那顆球的球迷的妻子卻覺得相當不可置信,不解為何聯盟要裁罰貝佛利,而貝佛利也將球迷的私訊內容po出並回應說他不會因此而改變。

昨日比賽貝佛利全場雖僅7投中1得到2分,但另外貢獻10籃板、6助攻和1阻攻。防守能力出色的他,曾於2014年拿下年度防守2隊,並在2017年成功入選年度防守1隊,防守功力備受各界肯定。

貝佛利(圖左)的防守相當黏人。(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