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跟球棒一起睡奏效?柏格曼開賽就一掃低潮扛出追平轟

2019/10/24 09:11

柏格曼昨把球棒帶回家。(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二戰,昨吞下敗仗的太空人,今派出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對決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而季後賽陷入嚴重低潮的柏格曼(Alex Bregman)昨把球棒帶回家、今就開轟助隊追平比數。

韋蘭德今一開賽就出現狀況,先保送了透納(Trea Turner)、再保送伊頓(Adam Eaton),國民攻佔一二壘,倫登(Anthony Rendon)接著敲出二壘安打,把壘上跑者全部送回,也讓太空人開局就陷入0:2的落後局面。

不過,季後賽陷入低潮的伯格曼在1局下半馬上還以顏色,在一壘有人情況下扛出一發追平兩分砲,助隊扳平比數。

格曼昨役4打數吞下3K,遲遲無法把壘上的隊友送回來,苦成打線斷層。上一次單場吞下3K已經要追溯至2018年5月27日的伯格曼,季後賽完全沒有展現例行賽MVP等級的價值,今天之前12場比賽打擊三圍僅 .231/.412/.385,且得點圈有人10個打數僅1支安打。

昨他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等了太多好球、卻都選擇揮擊壞球,「看來我應該要把球棒帶回家、跟它一起睡覺、好好了解它。」而這個方法看來收到成效,讓他第一局就一掃陰霾扛出追平轟。

柏格曼首局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