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逼出球王桃田一身冷汗 外媒盛讚王子維好表現

2019/10/24 11:01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凌晨在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首輪,近日豪取26連勝的日本「世界球王」桃田賢斗,王子維開局就火力全開,廝殺3局近80分鐘,最終雖惜以1:2飲恨,不過好表現仍讓他獲得滿堂彩。

法國賽首輪開打,籤運不佳的王子維首戰就得碰上甫在丹麥賽稱王、狀態幾乎無敵的世界球王桃田賢斗,王子維在首局1分領先時,一口氣進帳7分,成功甩開桃田的糾纏,最後率先搶下局點,不過接下來桃田找回節奏,在次局扳回一城。而決勝局,王子維展現拚勁屢次撲倒在地,一度因傷暫停,最後仍無力扳倒球王,不過和王子維熬戰3局才分出勝負,桃田賢斗當下也激動地振臂揮拳。

苦戰3局才奪勝,桃田賽後情緒激動。(圖片取自世羽聯官方臉書)

王子維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還算蠻滿意,可惜有些球沒有把握好,否則也是有贏球的機會,無懼氣勢正旺、單季9冠入手的桃田賢斗,以差點扳倒球王的氣勢,打出一場精彩賽事,現場觀眾也紛紛為他應援、歡呼,外媒《IBTimes》也大讚他在比賽展現韌性,讓球王嚇出一身冷汗。

賽後王子維也在臉書粉專上傳與桃田的合影,除了大讚球王真的「Hen」厲害,也感謝那些為他應援加油的球迷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