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開季首戰就傳傷情 黃蜂搖擺人右手中指骨折

2019/10/24 10:25

開幕賽才剛開打,黃蜂搖擺人巴頓右手中指就骨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球季開打,夏洛特黃蜂今在開幕戰以1分之差險勝芝加哥公牛,不過賽後卻傳出噩耗,《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黃蜂搖擺人巴頓(Nicolas Batum)在比賽中不慎傷到手指,判斷可能為右手中指骨折。

黃蜂在2016年與巴頓簽下5年1億2000萬美元的合約,接下來他的薪水將會越來越高,到了2020-21年賽季,更是高達2710萬美元,儘管巴頓上季有45.8%的投籃命中率,但平均得分僅8.8分,是他自新秀賽季以來的新低,球權使用率僅12.8%更是他的生涯新低。

失去耐心的黃蜂,在今年休季期間就傳出有意將巴頓和中鋒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綁在一起交易出去,不過最後僅卡明斯基被交易去太陽。

雖然這位30歲的搖擺人最後續留夏洛特,但在球隊以12順位選進新秀PJ.華盛頓(PJ Washington)後,巴頓也掉出先發陣容,今在開幕戰從板凳出發,沒想到他今才上場不到12分鐘,第三節就因為手傷,一分未得留下4籃板2助攻就退場,之後也沒有再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