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劉致榮紅到日本去 日媒撰文認證「台灣大谷翔平」

2019/10/24 10:13

劉致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文化大學20歲好手劉致榮在亞錦賽投出身價,以75萬美元(約新台幣2300萬)加盟紅襪隊,由於他是投打二刀流、短時間內球速突破到98英哩,話題性十足,此消息今天引起日本、美國媒體爭相跟進報導。

日媒《體育報知》今就以「紅襪網羅台灣的大谷翔平」為題撰文,指出劉致榮在高中時代就是優秀內野手,上了大學後更嶄露投球丘上的天賦,12強前哨戰亞錦賽上對日本投2.1局無失分,為台灣奪下相隔18年的冠軍金盃,他也將代表台灣參加12強賽。報導也提到,紅襪隊在2017季後也很想簽下大谷翔平,不過當年大谷最後連面試機會都沒有給紅襪。

日本網友對此簽約則表示:「近年亞洲投手在大聯盟越來越活躍,用75萬美元簽下的話就算最後沒養成功,還是很便宜的投資」、「在豪門球隊要二刀流感覺很辛苦」。

包括大聯盟官網在內的多家美媒今天也報導劉致榮被紅襪隊簽下的消息,推特上有美國網友提出疑惑:「所以這位亞洲版的柯爾(Asian version of Cole)可以丟到98英哩,難道沒有其他隊感興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