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大利空? 巨人又要砸錢挖外野巨星

2019/10/24 09:58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連敗輸掉日本一的巨人隊,傳出有意網羅2名球星鈴木大地、秋山翔吾,補強內外野戰力,若成真恐讓陽岱鋼明年在巨人的發揮空間更小。

《中日體育》報導,可守內、外野的羅德內野手鈴木大地獲得國內自由球員權利,西武外野手秋山翔吾則獲得海外自由球員權利,巨人今年雖因丸佳浩的加入強化了中外野,其他主力仍有隱憂,37歲亀井善行連續3年出賽超過100場。

秋山翔吾今年出賽143場,打擊率0.303,外帶20轟,連續3年繳出20轟、3成打擊率;鈴木大地今年出賽140場,打擊率0.288,有15轟。

陽岱鋼本季雖然出賽110場,卻只有231打席,為2009年以來最少,若巨人再挖角外野手,陽岱鋼明年出賽空間恐再遭壓縮。

鈴木大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秋山翔吾。(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