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張照片引眾怒!球迷花16萬看世界大賽竟坐首排玩手遊

2019/10/24 10: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能夠現場觀賞一票難求的世界大賽是許多球迷的人生清單之一,不過日前就有球迷在太空人與國民的世界大賽首戰竟坐在觀眾席第一排玩手遊,照片被放上推特後,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The Action Network》記者拉斐爾(Darren Rovell)日前就在推特上傳一張太空人球迷坐在第一排玩手遊的照片,拉斐爾寫道,照片裡這位太空人球迷的帽子為25塊美金、身上的柏格曼(Alex Bregman)球衣則為125美金,世界大賽首排的位置則要價5000塊美金,也就是這位球迷總共花了5150元美金(約合台幣15萬8748元)坐在球場玩手機遊戲,因此也讓拉斐爾諷刺地表示,「在遊戲裡過關則是無價。」

這張照片隨後引來正反兩極的評價,有許多球迷憤怒表示男孩這個舉動令人生氣、要玩遊戲可以在家玩,不過也有一樣喜歡這款遊戲「皇室戰爭(Clash Royale)」的球迷表示「皇室戰爭就是命啊」,甚至連這款遊戲的設計者都出來替小球迷說話、揶揄地說:「每1球之間相隔了三分鐘,他有的是時間」,趁機諷刺了棒球比賽的速度一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