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太空人1代打戰局大變 國民重挫雙Ace狂掃2連勝

2019/10/24 12:09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太空人強投韋蘭德在7局上本季首次更換捕手搭擋,才投第2球,就被鈴木清轟出致勝全壘打,國民該局狂轟猛炸,終場12:3取得2連勝,後天回主場拚聽牌。

國民捕手鈴木清7局上擊出致勝全壘打。(美聯社)

兩隊首局都有攻勢,國民靠倫登敲出適時二壘安打,率先攻下2分;太空人柏格曼下半局反擊,轟出追平2分砲。挨轟的國民先發史崔斯柏格,最終仍繳6局掉2分好投。

史崔斯柏格繳6局失2分優質先發。(美聯社)

兩隊戰至6局下仍是平手僵局,太空人攻佔一二壘有人為了搶分,將韋蘭德的專屬捕手奇里諾斯換下場,由塔克替他代打,最後卻遭三振,必須在7局上讓馬度納多替補上場接捕,這是韋蘭德整季第一次搭配其他捕手。

未料韋蘭德在7局上才丟第2球,就被鈴木清轟出超前分全壘打,隨後又丟保送黯然退場,國民隊逮到太空人更換牛棚的機會,單局狂攻10人次,猛轟6分,提前鎖定戰局。

太空人先發韋蘭德遭無情砲轟。(美聯社)

柯爾昨先發7局掉5分,韋蘭德今先發6局掉4分,兩人接力出賽吞下2連敗,寫下太空人本季175場比賽的第一次。國民挾系列賽2:0領先,後天回主場打第3戰,預計派出桑契斯先發,對上太空人第三張王牌葛蘭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