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苦練外線零出手 B.西蒙斯仍率七六人退綠衫軍

2019/10/24 12:43

B.西蒙斯今夏苦練外線,但本季首場比賽卻未在外線出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東冠季後賽被暴龍絕殺的七六人,今夏做了補強和續留主力,本賽季重整旗鼓,開幕首戰於主場迎戰「綠衫軍」塞爾提克,對外放話休賽季苦練外線的B.西蒙斯(Ben Simmons)雖外線0次出手,但全場攻得24分8籃板9助攻,幫助七六人終場以107:93擊退塞爾提克。

B.西蒙斯今夏苦練為人所詬病3分投射,並在季前熱身賽時投進NBA生涯首顆的3分球,只可惜2019–20賽季首戰未有外線出手紀錄,但本場依舊繳出16投11中的超水準命中率,攻下全隊最高、全場次高的24分,另外抓下8個籃板和送出9次助攻。

76人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大約續留費城的T.哈里斯(Tobias Harris)繳出15分15籃板的「雙十五」成績單,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15分13籃板,新同學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和哈佛德(Al Horford),分別攻下17分及16分。

塞爾提克本場比賽外線命中率不佳,全場26投中7,命中率僅2成69,罰球34罰20中,命中率也是不及格的5成88。「綠衫軍」本場僅「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的25分和塔圖姆(Jayson Tatum)的21分表現不錯。

「綠塞」今夏最大咖的簽約沃克(Kemba Walker)表現不佳,全場18投中4,6投中1,僅僅得到12分,另一位日前才和球團簽下4年1.15億美金超大延長約的「杰倫」J.布朗(Jaylen Brown),本場僅攻下8分和抓下7籃板。

B.西蒙斯本場比賽攻下24分,另抓下8籃板和送出9次助攻。(美聯社)

海沃德(圖左)拿下全場最高的25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