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豪奪季後賽8連勝 超狂相關紀錄看這裡!

2019/10/24 13:37

羅德尼。(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在今年季後賽上演外卡傳奇,一路從外卡戰殺進世界大賽,突破不少紀錄,今天取得2勝0敗領先優勢回到華盛頓主場,成為自1999年洋基隊之後,首支能夠在世界大賽客場前2戰拿下連勝的球隊。

國民目前已豪取季後賽8連勝,追平大聯盟史上單一年季後賽最久連勝紀錄。而今年只要穿上海軍藍款式球衣在季後賽更是贏球保證,拿下9勝還沒輸過。

國民隊陣中日裔捕手鈴木清,今天在7局上轟出超前陽春砲,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夏威夷出生的世界大賽開轟球員。36歲之齡的捕手開轟也是2016年羅斯(David Ross)之後最老,如今羅斯已經成為小熊隊的新主帥。

鈴木清。(美聯社)

國民隊42歲投手羅德尼(Fernando Rodney),今天在7局下上場後援,成為自1987年43歲的Joe Niekro以來,最老世界大賽出賽球員。 而加上今天,羅德尼生涯在美聯外卡賽、國聯外卡賽、美聯分區賽、國聯分區賽、美聯冠軍戰、國聯冠軍戰以及世界大賽全都出場過,加入萊斯特(Jon Lester),成為大聯盟唯二「季後賽出場全制霸」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