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洲雙星合演飆分秀 獨行俠力克巫師

2019/10/24 13:41

新人王東契奇此役拿下34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在主場迎戰巫師隊,靠著歐洲雙星東契奇(Luka Doncic)與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合飆57分的帶領之下,終場以108:100力退巫師、收下開幕戰勝利。

今天是獨行俠歐州雙星首度連線,上屆新人王東契奇今依舊維持火熱手感,上半場攻下20分,率隊半場打完以62:48取得領先,最後攻下全隊最高的34分,外加9籃板、3助攻。

2月被從尼克交易至此的「波神」波辛傑斯,經歷十字韌帶斷裂傷勢後正式復出,開賽尚未熱機完畢,前4次出手都未命中,遭換下場休息後回到場上慢慢找回手感,此役有23分、4籃板的表現。

波辛傑斯(右)此役有23分、4籃板的表現。(美聯社)

獨行俠第三節打完以91:68取得大幅領先,不過巫師末節在明星後衛畢爾(Bradley Beal)與新秀八村壘帶動下開始追分,替補的華格納(Moritz Wagner)三分線外出手頻頻命中,一度讓兩隊僅剩7分差距,不過最後獨行俠仍穩住陣腳、成功守下勝利。

巫師在一哥「牆哥」沃爾(John Wall)缺陣下,全隊得分最高的為畢爾19分,附帶6籃板9助攻,日本混血新秀八村壘NBA首秀就是先發上陣,最後繳出14分10籃板「雙十」的優異表現。

畢爾(左)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美聯社)

八村壘NBA首秀就有「雙十」表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