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君子報仇「544天」不晚!達比修嘲諷大開狂酸韋蘭德(影音)

2019/10/24 14:02

太空人強投韋蘭德今在世界大賽先發6局掉4分,他4上為了接球撲倒在地,傳球時還砸到自己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在世界大賽先發6局掉4分,苦吞5連敗,而他4上為了接球撲倒在地,傳球時還砸到自己腳,讓之前曾因跑壘摔倒遭他調侃的小熊強投達比修有,終於在相隔544天後逮到機會報了一箭之仇。

小熊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去年4月在對上釀酒人隊,5月下敲出右外野的深遠安打,只見他邊跑邊看右外野手,才剛通過二壘卻不小心出糗摔倒,最後狼狽撲回二壘。

而他跌倒的影片遭MLB官網上傳後,韋蘭德搞笑調侃寫下:「YU(達比修),你這樣對想消除投手不是運動員的刻板印象一點幫助都沒有阿!」

沒想到今天太空人在世界大賽第二戰交手國民時,4局上韋蘭德在下丘處理齊默曼(Ryan Zimmerman)擊出的內野滾地球時,韋蘭德跌坐在地把球攔下,不料傳球時竟把球傳到自己的左腳上。

大聯盟《CUT4》將影片上傳後,逮到報仇機會的達比修有馬上在推特分享影片,依樣畫葫蘆地寫下:「Justin(韋蘭德),你這樣對想消除投手不是運動員的刻板印象一點幫助都沒有阿!」趁機搞笑了去年遭調侃的一箭之仇。

隨後《CUT4》將兩人的推文截圖,並發文寫下:「為了這一刻,達比修有等了544天啊!」讓網友、球迷全笑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