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別氣餒!前2戰王牌一樣失靈 54年前的道奇最終笑捧金盃

2019/10/24 14:54

太空人兩張王牌柯爾(左)、韋蘭德皆失靈。(資料照,法新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世界大賽前2戰派出柯爾(Gerrit Cole)與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兩張王牌接連失靈,也讓他們陷入2連敗的落後局面,不過歷史上也曾有球隊在世界大賽前兩戰都押上強投結果皆墨的例子,1965年的道奇隊就是如此,而他們最後花了7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柯爾昨役主投7局失5分,收下5月中旬以來的首敗。韋蘭德今挨國民捕手鈴木清致命1擊,一樣吞下敗仗。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在推特上指出,這僅是太空人本季(例行賽+季後賽)第3次在2人連續先發的情況下都輸球,且是主場第1次。

而歷史上在世界大賽前2戰都推出例行賽超過20勝的王牌結果都輸球的球隊,除了今年的太空人,還有1965年在最終決戰面對雙城的道奇隊,他們首戰先派出當季23勝的強投德萊斯戴(Don Drysdale)先發,結果他僅投2.2局就失7分退場,該役道奇以2:8敗北;隔日藍衫軍再推另位王牌柯法斯(Sandy Koufax)試圖扳回一城,他雖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但雙城先發凱特(Jim Kaat)完投9局僅失1分,道奇以1:5吞下2連敗。

不過與太空人不同的是,道奇是在客場吞下2連敗,隨後他們在主場拿下3連勝,德萊斯戴與考法克斯也都各拿下1場勝投,後來雙方鏖戰到第7戰,柯法斯與凱特再度同場較勁,最後道奇這位「上帝的左手」力投9局完封、飆出10K,帶領球隊獲得3年內第2座冠軍,最後他也獲選世界大賽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