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射箭女將彭家楙決賽勝率100% 射3金成為最大贏家

2019/10/24 15:05

全運會射箭比賽,彭家楙一共拿下三面金牌。(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射箭女將彭家楙備戰年底奧運國手選拔賽,今日在108年桃園全國運動會混雙金牌戰,攜手學長兼偶像「大雄」郭振維上演逆轉秀,於加射延長賽脫穎而出,以5:4力退新北市雷千瑩/湯智鈞,她本屆個人橫掃3金,成為射箭最大贏家。

全運會射箭比賽,彭家楙(左)、郭振維(右)拿下反曲弓混雙銀牌。(記者羅沛德攝)(記者羅沛德攝)

全運會射箭比賽,彭家楙(右)、郭振維(左)拿下反曲弓混雙銀牌。(記者羅沛德攝)(記者羅沛德攝)

23歲彭家楙在2017年首次進入國家隊,近年就成女子隊固定班底,征戰過台北世大運、雅加達亞運、世界錦標賽等大賽,她今年與雷千瑩、譚雅婷在世錦賽射下金牌,取得2020年東京奧運3席滿額資格。

雷千瑩在世錦賽收下個人金牌,率先保送進軍奧運,而彭家楙、譚雅婷仍在積極備戰調整,目標擺在年底的國手選拔。彭家楙日前雖參與亞洲錦標賽國手選拔,並以第3名取得代表權,但她決定放棄,把全部精力都擺在奧運選拔賽。

彭家楙這次全運會斬獲3金,使她對國手選拔賽更有信心,而她目前將目標擺在東京奧運,從今年世界盃各站賽事、世錦賽以及國內企業聯賽、全運會都視為她前進奧運的重要熱身賽,她希望能透過高張力的賽事,找出自己在射箭上的盲點、問題,持續朝前進五環殿堂的夢想邁進。

全運會射箭比賽,彭家楙一共拿下三面金牌。(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