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日本隊唯一菜鳥 軟銀火球超級新人披國家隊戰袍

2019/10/24 16:53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下月開打,但樂天隊終結者松井裕樹、中繼好手森原康平相繼辭退日本隊,軟銀王牌投手千賀滉大也以疲勞因素退出國家隊。日本隊為了遞補空缺,徵召軟銀後援投手甲斐野央、左側投嘉彌真新也、以及巨人36歲老將大竹寬,其中甲斐野央將成為日本武士隊中唯一的新人。

甲斐野央在新人年就成為軟銀牛棚重要戰力,他本季出賽65場是全隊最多,戰績2勝5敗防禦率4.14,有28次中繼點。甲斐野央最快球速為159公里,主要武器為指叉球,例行賽共投58.2局中送出73次三振,奪三振率為11.20。

而軟銀在日本大賽4戰橫掃巨人,完成「日本一」3連霸,甲斐野央就出賽3場共投3局失1分,也是球隊奪冠功臣之一。

日本火腿「大王」王柏融今年球季曾和甲斐野央有過對決紀錄,共對戰2打數敲1支二壘安打。

甲斐野央。(資料照,圖片取自軟銀官方臉書)

軟銀左手側投嘉彌真新也,他今年出賽54場戰績2勝2敗有21次中繼點,防禦率2.61。嘉彌真新也主要對付左打者,面對左打的被打擊率為0.225。

此外,《體育報知》報導,日本隊也徵召巨人36歲投手大竹寬,擔任中繼角色。大竹寛今年一開季從二軍出賽,6月升上一軍後擔任球隊後援角色,成為巨人隊勝利方程式的一員。他本季出賽32場,有3勝4敗12次中繼點,防禦率2.77,主要武器為對右打者的噴射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