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探花首秀技驚四座! 傲人紀錄僅次「詹皇」(影音)

2019/10/24 16:29

巴瑞特首秀就砍下21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隊今天在馬刺主場以111:120吞下賽季首敗,本屆選秀探花巴瑞特(RJ Barrett)卻繳出亮眼表現,更締造了僅次於「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新秀紀錄。

巴瑞特全場13投9中,以高達69.2%的命中率拿下21分,外帶5籃板2助攻2抄截,他也以19歲又131天的年紀,成為了自詹姆斯以18歲又303天的年紀以來,第二年輕在生涯首場比賽就能拿下21分以上的球員。

尼克隊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在賽前意外將巴瑞特以先發控球後衛的位置出賽,與特里爾(Allonzo Trier)一起擔任尼克隊的後場。賽後費茲戴爾解釋:「我只是認為他能夠應付得來,我很喜歡他打球的方式。」

不過《紐約郵報》認為,巴瑞特在控球後衛的位置上表現並不稱職,儘管他擁有著尼克隊迫切所需的天份,但並不會是讓他當控球後衛,至少現在不是。巴瑞特在開局擔任控球時,尼克隊的進攻陷入了一團混亂,但隨著正統控球後衛培頓(Elfrid Payton)上場後,尼克隊的進攻才逐漸邁向正軌,

巴瑞特在解除了控球後衛的位置後(他本來就是小前鋒),在攻守兩端都有著亮眼的演出,還貢獻了2次的抄截。費茲戴爾說道:「當爆米花炸開時,這個孩子就已經準備好了。」

賽後巴瑞特談論起自己的首場NBA正規賽:「我感覺很棒,這是我的第一場NBA比賽,只是能夠上場打球也能讓我覺得很棒,我並沒有感到高興因為我們輸了,但這只是82分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