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爸返鄉出賽神勇!巴塞爾單打22連勝

2019/10/24 16:28

費德爾。(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室內硬地的巴塞爾男網賽,38歲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寶刀未老,這位瑞士名將延續在家鄉出賽的完美表現,單打次輪僅掉3局,6:0、6:3橫掃摩爾多瓦對手艾伯特 (Radu Albot),不老費爸強勢鎖定8強,也締造賽史22連勝,持續朝三連霸及第10冠邁進。

目前世界男單排名第3的前球王費德爾,榮膺賽會頭號種子,初登場輕鬆開胡之後,16強又連破帶保横掃8局,艾伯特直到次盤第3局才勉強守住發球,人氣寵兒費爸一路壓制,總計只花62分鐘直落2奏捷,安抵第3輪,坐等同胞瓦林卡(Stan Wawrinka) 單挑美國悍將帝亞福(Frances Tiafoe) 之間的勝者出線。

費爸已是巴塞爾賽史最多冠軍的大贏家,自2006年起已稱王9回,如今期許衛冕並集滿雙位數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