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新北獲59面金牌 陳昭郡破田徑3千公尺障礙全國紀錄

2019/10/24 16:58

陳昭郡在女子組田徑3千公尺障礙破全國紀錄。(圖為林嘉欣提供)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2019年全國運動會今天舉行閉幕典禮,新北市代表隊共獲59金58銀61銅,其中,選手陳昭郡在女子組田徑3千公尺障礙破全國紀錄、陳彩娟在女子組田徑7項全能破大會紀錄、已經取得明年東京奧運資格的體操選手丁華恬、射擊選手林穎欣皆拿下金牌,另角力林銘軒、鄭凱文、柔道連珍羚再次挑戰連霸成功。

2019年全國運動會今年於桃園市舉辦,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今天出席閉幕典禮表示,感謝桃園為這場賽會帶來美好的經驗,2021年全運會將由新北市承辦,希望能將這次成功經驗帶回新北,幫助2年後的活動辦理的更加圓滿。

體育處表示,新北近年不斷提供選手更好的訓練環境,包含提高選手訓練補助金、提供運動中心健身房進行體能訓練、媒合退役選手就業等,讓選手更專注在場上表現。

陳彩娟在女子組田徑7項全能破大會紀錄。(圖為林嘉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