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兩代U18冠軍若PK 王維中:我們會贏!

2019/10/24 17:08

旅美投手王維中(中)、曾仁和(右)、宋文華(左)媒體見面會。(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010年世青賽台灣隊奪冠,王維中、林子偉是冠軍成員;今年U18世界盃(前身為世青賽)台灣隊再奪冠,拿下隊史第三冠,捧紅余謙、陳柏毓等好手。

比較兩代U18冠軍球隊,王維中笑說,「我們比較厲害,因為在加拿大打。」2010年世青賽在加拿大雷灣舉行,今年則在南韓釜山機張郡開打。

被問到兩代U18冠軍球隊對打,誰會贏?王維中說,「當然是我們會贏,他們應該會被封鎖吧,那時候子偉太強了。」

林子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0年世青賽冠軍成員包括王維中、林子偉、郭俊麟、羅國華、陳品學、彭識穎、郭峻偉、林志賢(後更名林祐樂)、楊宏聖(後更名楊岱均),林子偉奪大會MVP、打擊王、得分王、最佳守備獎、最佳三壘手獎,堪稱大贏家。

今年U18台灣隊先發投手陳柏毓(右)。(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