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金手套得主揭曉! 6人首度獲獎、兄弟5人最多

2019/10/24 17:22

(左起)吳東融、鄭凱文、王威晨、蘇智傑、林祐樂陳俊秀6人首度獲得金手套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中華職棒台新銀行金手套獎得主正式揭曉,今年9位獲獎選手中,就有6位選手首度獲獎,包含投手鄭凱文、捕手林祐樂、一壘手陳俊秀、二壘手吳東融、三壘手王威晨、外野手蘇智傑。去年從缺的游擊手獎項,由游擊手金手套常勝軍王勝偉再度奪下,張志豪及林哲瑄則抱走外野手金手套獎。

今年共有44位符合金手套獎票選資格的選手,角逐9項金手套獎名額。從2008年至2019年,共12年間,王勝偉9度獲獎,也是中華職棒30年中,累積擁有最多金手套獎的游擊手。隊友張志豪則是拿下生涯第4座金手套獎,蟬聯外野手金手套獎三連霸,林哲瑄也在外野手金手套獎完成四連霸。

2019中華職棒台新銀行金手套獎。(中職提供)

除了得獎名單的常客之外,今年還有6位選手首度獲獎。投手鄭凱文、捕手林祐樂、二壘手吳東融、三壘手王威晨靠著精采的守備表現脫穎而出。一壘手陳俊秀及外野手蘇智傑,今年更拿下最佳九人及金手套獎雙料獎項,優異表現獲得高度肯定。

今年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台新銀行金手套獎得主及年度三大獎項入圍者名單已全數公布。最佳進步獎、年度新人獎和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等三大獎項將於10月29日(二)頒獎典禮現場揭曉。當天18:30起,聯盟邀請全國球迷朋友鎖定ELEVEN SPORTS及CPBL TV,透過電視及網路轉播,一同參與中華職棒30年的年度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