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落幕 台東11金30面獎牌創近年新高

2019/10/24 17:12

郭婞淳(圖中)在全運會女子組舉重59公斤級奪冠,抓舉、挺舉及總和均創紀錄。(記者陳賢義翻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2019全國運動會今(落幕,台東縣代表隊共獲11金7銀12銅成績,創下近年來不論金牌或總獎牌數新高,其中,女子組舉重59公斤級郭婞淳、男子組柔道第五級張巍逞及羅佩琳女子田徑400公尺跨欄,均如願連霸,另外今年僅國三的台東體中金利偉華,更創下全運會射擊項目最年輕的金牌得主紀錄。

台東縣教育處表示,台東縣代表隊掄冠項目,包括女子組舉重59公斤級郭婞淳、女子組現代五項個人賽陳佑萱、女子組現代五項團體賽、男子組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個人賽金利偉華、女子組柔道第二級莊琇茹、男子組田徑跳遠林鴻敏、男子組柔道第三級莊尚晉、女子組田徑100公尺跨欄林詩亭、男子組角力97公斤級王紹文、男子組柔道第五級張巍逞及女子400公尺跨欄羅佩琳。

縣教育處表示,台東在現代五項、柔道、舉重、射擊、角力、自由車、游泳、射箭及田徑等項目共計獲得11金、7銀、12銅,不論金牌數及獎牌數都創近年新高,不少深具潛力新秀冒出頭。 縣府近年來與縣體育會、各單項委員會積極培育優秀選手,並且尋求外界資源,增加出外參賽次數與費用,提高金牌獎助學金,望能提升選手實力,留住優秀有潛力選手為家鄉賣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