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蘇貞昌探視台灣隊 致贈20萬元加菜金

2019/10/24 18:00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場為台灣隊加油,並致贈20萬元的加菜金。(體育署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在桃園棒球場備戰世界12強棒球賽,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場為台灣隊加油,並致贈20萬元的加菜金,並宣示政府會全力協助提供最完善的後勤支援以及相關選手權益,替台灣隊打造最好的拚戰環境。

台灣隊昨天23日在桃園棒球場舉行開訓典禮,備戰12強。蘇貞昌今日前往訪視,除慰勉所有教練及選手在集訓期間所付出的辛勞與汗水,也逐一感謝台灣隊所有行政後勤團隊的付出,並祝福台灣隊順利出擊,勇奪佳績,邁向東京奧運會的舞台。

體育署表示,今(108)年度各級棒球代表隊的表現都相當優異,最受國人關注的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11月5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台灣隊將於11月1日結束集訓前往台中,並於11月2日至3日分別與古巴及澳洲進行2場官辦熱身賽,請全體國人一同進場為台灣隊選手加油,為今年的台灣棒球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