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將成自由球員 洋基12年「老園丁」透露心聲

2019/10/24 19:13

賈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園丁」賈納(Brett Gardner)今年渡過了他生涯在洋基隊的第12個賽季,面對即將到來的下個賽季,成為自由球員的賈納說出了自己的願望。

賈納說:「我一直都想在這邊(洋基隊)打完我的職業生涯,我希望我有機會能夠這麼做。不管怎麼樣,他們都將在這裡會有一個明亮的未來,同時還有很棒的年輕核心。」

去年賈納表現不佳,他也在稍微減薪後,以一年750萬美元留在洋基隊,本季賈納長打大爆發,轟出生涯最高的28轟,wRC+115是繼2012年來的新高,拿手的守備雖然退化,但仍然能帶給球隊正面的貢獻。

更難能可貴的是,36歲的他今年出賽141場比賽,是洋基隊外野手當中最高的,也是全隊出賽場次第三高的野手,今年洋基隊共有30名不同球員進出傷兵名單,賈納的健康出賽為球隊的貢獻不言可喻。

雖然洋基隊的外野相當擁擠,但賈納還想繼續在場上拼博:「我想要繼續打球,我在生理上與心理上的感覺都相當好,我的加人也希望能夠繼續打球,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在這裡(洋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