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投球成績大躍進 宋文華點出關鍵因素

2019/10/24 18:14

旅美投手王維中(中)、曾仁和(右)、宋文華(左)媒體見面會。(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3歲旅美投手宋文華,今年在教士短期1A出賽21場都是後援,戰績4勝1敗、防禦率3.05,41.1局飆出59K,表現不俗,去年他同樣在短期1A,戰績3敗、防禦率12.60。

宋文華表示,去年投球成績不理想,球季結束提早投入訓練,也去醫院找物理治療師,以及訓練師、教練,並找出正確投球方式,自己揣摩動作和發力感覺,今年成績逐漸提升。

成績好壞,在球隊地位差別,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過去在小聯盟宋文華表現不佳,有時會被隊友欺負、歧視,那麼今年呢?宋文華笑說,「換我欺負隊友,有個隊友頭髮捲捲的,我常開玩笑拉他頭髮,也要投得好才能這樣,投不好沒人理你。」

宋文華表示,今年是他旅美最健康的一年,之前受傷無法投球,只能做其他訓練,沒受傷才能下場並享受比賽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