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劉致榮期待對決美職打者 提前為進軍大聯盟準備

2019/10/24 18:40

劉致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即將加盟紅襪隊的投手劉致榮,至今仍對入選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感到不可思議,也希望利用這個難得機會,先累積和美職打者對決的經驗,將來能夠迅速進入狀況。

劉致榮表示,和台灣隊同組的委內瑞拉和波多黎各有很多2A、3A的打者,期待在12強賽和他們對決,以熟悉美職打者,看看自己的能力到那裡,最重要的是壓制他們,幫助台灣隊贏球。

劉致榮預定明年初赴美,將以非40人名單受邀參加紅襪隊大聯盟春訓,可現紅襪隊對他的重視。劉致榮表示,當然希望能趕快上到大聯盟,不過,大聯盟的比賽強度和張力都是最頂級的,想要勝任還有很多要學的東西,因此沒有預設目標,準備到最好再上大聯盟。

劉致榮從亞錦賽集訓就常向旅外的學長請教國外打球要注意的事情,劉致榮表示,學長們都提醒自主性非常重要,小聯盟一大堆選手,教練不可能緊盯每一個球員,如果不能自動自發,很快就會被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