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九度拿下游擊手金手套 王勝偉希望好守備感染隊友

2019/10/24 19:07

王勝偉(右)拿下生涯第九座游擊金手套,史上最多。(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今天公布金手套獎得主,正在參加台灣隊集訓的中信兄弟王勝偉,第9度拿下游擊手金手套,王勝偉表示,希望用好守備讓內野防線產生最好的化學效應。

王勝偉於2008年首度贏得金手套獎,12年之間9度獲獎再創游擊手新高。王勝偉表示,比起打擊他更希望在守備得到肯定,能夠把困難的守備做到看起來很簡單,那真的的藝術,背後則是經年累月的苦練,即使自己已經算老將了,每天仍然重複最基本的動作,才能在球場上舉重若輕。

贏得金手套獎的台灣隊球員還有外野手張志豪、林哲瑄、蘇智傑、三壘手王威晨和一壘手陳俊秀,蘇智傑和陳俊秀也拿到最佳十人獎。

今年有6人第一次贏得金手套獎,包括蘇智傑、王威晨、陳俊秀、二壘手吳東融、捕手林祐樂和投手鄭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