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今年首次敬遠、牛棚卻搞砸 教頭坦言提油救火

2019/10/24 20:4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今天進行第2戰,休士頓太空人在第7局上遭對手攻6分大局,終場以3:12慘敗華盛頓國民,系列賽處於0:2落後。太空人隊今年賽季都沒有敬遠對手,但此戰卻敬遠火燙的20歲年輕強打索托(Juan Soto),竟讓對手攻下大局,教頭辛奇(A.J. Hinch)賽後坦言此舉是提油救火。

國民鈴木清在7局上從太空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手中敲陽春砲,打破2:2平手的僵局。下棒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選到保送後,太空人換下韋蘭德,由普瑞斯利(Ryan Pressly)後援,他先投保送後,伊頓(Adam Eaton)短打護送跑者到二、三壘。

該半局2出局後,普瑞斯利敬遠狀況火燙的索托,未料接連被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卡布瑞拉(Asdrubal Cabrera)、齊默曼(Ryan Zimmerman)連續敲安,加上太空人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發生傳球失誤,讓國民單局共打下6分大局。

太空人投手普瑞斯利今天後援投0.2局失4分3分自責。(今日美國)

太空人牛棚在後面2局也失掉4分,最後以3:12輸球,在世界大賽中陷入0:2的劣勢。普瑞斯利投0.2局失4分3分自責,詹姆斯(Josh James)1局失3分1分自責,迪文斯基(Chris Devenski)1局失1分。

大聯盟官網報導,辛奇賽後表示,「我看到的索托和你們看到的一樣,我們知道敬遠的缺點,而且球隊整年沒使用敬遠,但諷刺地是,我認為那是最好的機會去限制他們的得分,但卻是火上加油。」

對於索托被敬遠,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賽後表示不會感到驚訝,「現在他看球真的非常好,他的揮棒也很讚。我覺得若一壘是空的,他們會對他敬遠,那也行。我們有肯德瑞克在索托後面,他的表現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國民20歲年輕強打索托。(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