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下劉致榮露端倪 紅襪「灑幣」路線改變了

2019/10/25 06:48

劉致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確定已75萬美元(約2294萬台幣)簽下台灣20歲火球好手劉致榮,美媒《MLB Trade Rumors》透露,紅襪的這筆簽約正是球隊經營路線改變的證明。

紅襪隊在今年球季不僅沒能完成衛冕,甚至連季後賽都打不進去。球團在9月幾乎確定無緣季後賽時,更是直接把球團棒球事務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給炒魷魚,正式宣告球隊進入重整階段。

去年紅襪隊擊敗道奇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但這個冠軍幾乎是唐布洛斯基將農場眾多新秀燃燒殆盡,並花大錢所換來的果實。像是交易掉百大新秀孟卡達(Yoan Moncada)換取塞爾(Chris Sale),灑幣簽下馬丁尼茲(J.D. Martinez)、普萊斯(David Price)等選手,雖然成功在去年拿下冠軍,但紅襪隊也付出了相應的代價:他們是今年唯一一支踏上第二級稅線的球隊,而紅襪隊的農場排名也是聯盟吊車尾。

在開除唐布洛斯基確定重整的第一步後,《MLB Trade Rumors》的作家Dylan A. Chase透露,紅襪透過組織中的四名成員:Eddie Romero、Zack Scott、Brian O’Halloran、Raquel Ferreira的帶領下,想辦法讓紅襪的農場開始越來越好,簽下劉致榮這一步,已經顯示紅襪球圖正開始為培植農場做出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