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訂婚喜氣加持 林祐賢奪羽球男單金牌

2019/10/24 20:09

雲林縣林祐賢拿下金牌。(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全國運動會今進入尾聲,代表雲林縣的台灣羽球男單好手林祐賢,在男單冠軍戰,以21:10、21:15輕取台南市小將陳紀廷,順利封王。

目前世界排名68的林祐賢,上屆全運會男單拿下亞軍,今年有備而來,他表示,賽前特別為了這個比賽做了很多訓練,能拿下金牌當然相當開心,「今天的比賽,戰術上都是對的,感覺也很不錯。」

不過林祐賢提到,原本明年3月才要訂婚,上週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情,臨時決定改在這週六訂婚,很多事情撞在一起,有點蠟燭兩頭燒,「覺得壓力有點大,前幾天團體賽的時候,狀況不太好,還好昨天的比賽有慢慢找回手感。」

雲林縣林祐賢。(記者粘藐云攝)

林祐賢表示,兩年一次的全運會,當然很想繳出好成績,但訂婚是終生大事,也不能馬虎,他說:「結婚是好事情,轉變一下心境,盡力去打好每一場比賽。」他提到,週六訂婚完馬上又得飛往歐洲比賽,行程相當密集。

女單冠軍戰方面,桃園市陳肅諭以21:15、21:14擊敗台北市許玟琪封后。

雲林縣林祐賢(中)摘男單金牌。(記者粘藐云攝)

雲林縣林祐賢(中)摘男單金牌。(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