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白馭珀/洪詩涵羽球女雙封后 本屆囊括雙金

2019/10/24 20:26

女雙白馭珀(前)/洪詩涵。(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全運會羽球女雙冠軍戰,桃園市地主組合白馭珀/洪詩涵以21:14、21:17力退台北市吳玓蓉/吳芳茜,今年桃園市在羽球項目共拿下女團、女雙和女單3面金牌。

成功將金牌留在桃園,白馭珀表示,難得以地主身分出賽,這次的目標就是把冠軍留下來,也很開心有做到,「這次和學姊(洪詩涵)搭配,實力、信心都提升不少,也有把優勢好好發揮。」

女雙白馭珀/洪詩涵(中)摘下金牌。(記者粘藐云攝)

兩人在前天的女團冠軍戰,幫助桃園市以3:2擊敗台北市,將金牌留在自家,是否特別為了這次全運的女雙賽事做準備?洪詩涵說:「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球團,但自國中起開始一起訓練,彼此非常熟悉,加上我們之前都是單打手,球路也比較好搭配。」

世界排名42的白馭珀,目前仍為了奧運資格努力,下週將參與超級300系列澳門羽球公開賽,之後還有中國、香港、南韓等賽事,她說:「希望11月的比賽能打好,這樣12月才可以好好的休息、訓練,再面對明年的比賽。」右膝仍有傷勢的她表示,目前都有好好控制,不會是太大的問題。

女雙白馭珀(左)/洪詩涵。(記者粘藐云攝)

女雙白馭珀(左)/洪詩涵。(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