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們真的錯了」 太空人宣布開除助理總管

2019/10/25 08:55

太空人宣布開除助理總管陶布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在美聯冠軍戰淘汰洋基晉級,賽後慶祝發生助理總管陶布曼(Brandon Taubman)對女記者不尊重的事件,太空人球團第一時間卻不認錯,引起眾家撻伐,事件延燒多日,今天球團正式宣布將陶布曼開除。

太空人總管魯諾。(歐新社)

《運動畫刊》女記者艾普斯坦(Stephanie Apstein)率先報導事情經過,表示陶布曼在當下對她們3位女記者喊著:「感謝天,我們有歐蘇納(Roberto Osuna),我他X的感激我們找來歐蘇納。」歐蘇納在去年在藍鳥隊時因為家暴事件被逮捕,被大聯盟禁賽75場,後來太空人簽下他時也受到批評。

不過事情爆發後,太空人球團第一時間回應,《運動畫刊》這則報導具有誤導性質、不負責任。球團傲慢態度引隨批評,消息人士透露此事驚動大聯盟高層詳細調查,隨後陶布曼出來坦承滅火,他的確使用了不恰當的詞語,並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困窘。

今天太空人球團發表聲明表示,他們已經解雇陶布曼:「他的行為不能表達球隊反家暴的價值觀,我們認為這是最適當的決定。」總管魯諾(Jeff Luhnow)也在記者會上道歉,他們最初的聲明是錯誤的。

太空人隊目前在世界大賽吞下2連敗,明天要在國民主場進行第3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