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再度夢碎?國王超新星拇指骨折、將缺席4至6週

2019/10/25 08:11

國王去年榜眼巴格利右手拇指骨折、將缺席4至6週。 (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才剛開打,各隊就陸續傳出傷情,繼昨天黃蜂隊搖擺人巴頓(Nicolas Batum)中指骨折預計將休息3至4週後,國王隊新星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也在開幕戰後傳出傷情,確認為右手拇指骨折、將缺席4至6週。

巴格利昨天在面對太陽隊的比賽中上場27分鐘、繳出14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與他去年賽季平均14.9分、7.6籃板的成績可以說是相距不遠,原本應可以期待複製上賽季入選年度新秀第一隊的身手,不料今年一開季就走得顛簸,去年巴格利就曾因膝蓋傷勢缺陣20場比賽,健康問題無疑已是這位國王隊榜眼生涯前期最大的未爆彈。

這項消息對已經13年未進季後賽的國王隊無疑是個噩耗,以球隊對外公布的復出時間表來看,巴格利有可能會在11月底至12月初才能歸隊,不少美媒都預測,屆時國王可能早已脫離季後賽競逐之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