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長太高了!綠衫軍231公分巨神兵撞到天花板腦震盪

2019/10/25 09:25

佛爾(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傷的方式千百種,塞爾提克231公分「巨神兵」佛爾(Tacko Fall)卻是因為身高太高,撞到天花板導致腦震盪,他目前已經進入NBA腦震盪保護程序,確定沒有任何問題才能夠出賽。

現年23歲的佛爾在今年選秀上落選,7月份時塞爾提克與他簽下一份Exhibit 10合約,他隨隊參加夏季聯賽表現不俗,球隊決定將他的合約轉成雙向合約,今年就有機會正式登上NBA。

佛爾在美國時間上週五在結束球隊練習後去洗手,過程中卻沒注意到天花板高度導致撞到了頭,他告訴波士頓媒體《MASSLIVE》,當時的他沒有想太多,甚至還參加了球隊游泳課程,是到第二天起床才感到身體不適。.

佛爾目前進入腦震盪保護程序,歸期未定,而新賽季他也預計將從NBA發展聯盟起步,效力Maine Red Claws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