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喜迎新主帥 找來前遊騎兵教練

2019/10/25 11:39

Jayce Tingler將接手教士的總教練一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消息來源向《ESPN》指出,教士將聘任Jayce Tingler為新任總教練,取代帶隊戰績不如預期的原教頭格林(Andy Green),Jayce Tingler目前任職遊騎兵球員發展領域的負責人,以及擔任多明尼加職業隊─Leones del Escogido的教練。

現年38歲的Jayce Tingler取代格林成為教士新帥,格林從2016年賽季開始執教教士,直到2019年9月21日遭到解雇,期間帶隊戰績為274勝366敗,這賽季戰績70勝92負,排名國聯西區墊底,依舊無緣季後賽。

悲慘的是,教士目前已經連續13個賽季沒季後賽可打,這賽季前才以10年3億美金的超肥合約找來明星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助拳,此外今年陣中還竄出大物新人游擊手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以及未來可能的王牌先發投手派岱克(Chris Paddack)

只可惜不管是自由市場簽下大咖,還是農場培養出頂級新秀,教士近些年的戰績還是毫無起色,依舊被拒於季後賽門外,甚至今年落後國西龍頭道奇的勝差多達36場,因此球團欲先從教練團作出改變,並期盼未來將有機會重返睽違13年的季後賽。

教士這賽季初以10年平均年薪3000萬鎂的大約挖角馬查多,但球隊戰績依舊沒起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