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川普將進場看世界大賽 「若有G5我會到現場」

2019/10/25 14:39

若世界大賽打到G5,川普將計畫進場看球。(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出席「美國總統自由勳章」頒獎典禮時提到,若世界大賽比到Game5,川普將計畫前往現場觀看球賽,目前系列賽國民、太空人戰成2:0,國民領先,假若國民橫掃太空人的話,將無需舉辦第5戰。

川普今日出席頒發「美國總統自由勳章」給Roger Penske,Roger Penske是全球最成功的賽車隊老闆之一。當川普被問及這週末是否考慮上場開球,打趣地回應可能需要穿厚重的防彈衣,但那會讓他看起來很笨重,自己很不喜歡這樣。

川普是洋基隊球迷,偶爾會進洋基球場,坐進包廂內看球。去年他邀請了太空人全隊進入白宮(因為太空人為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並說到這座冠軍相當特別,它帶給了被哈維颶風摧殘的德州希望。

國民先發投手桑契斯(Anibal Sanchez)對此(總統進場看球)表示:「假若總統將蒞臨現場觀賽,人們應該要尊重這局面。」桑切斯接著回應:「他(指川普)是總統,若想要來看球,沒理由不行啊。」

川普若進現場將成為自2001年的小布希總統後,首位進場看世界大賽的在職總統,當時小布希總統於該屆世界大賽第3場,在洋基主場擔任開球嘉賓,給予剛遭逢「911恐攻」的紐約人民們希望。

其他於世界大賽期間進場過的美國總統有:Woodrow Wilson(1915年)、Calvin Coolidge(1924年)、Herbert Hoover(1929-1931年)、Franklin Roosevelt(1933、1936年)、Dwight Eisenhower(1956年)、Jimmy Carter(1979年)和Ronald Reagan(1983年)。

桑切斯表明總統若到現場看球,人們應該給予尊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