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4年9億提前綁人 騎士延長約續留土耳其帥哥

2019/10/25 11:07

奧斯曼(圗右)與騎士簽下4年3080萬美金的延長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土耳其籍的小前鋒奧斯曼(Cedi Osman)宣佈和騎士簽下一筆4年的延長合約,合約總值3080萬美金(約新台幣9億4千萬),這份合約將於下個賽季(2020─21年賽季)開始履行。

下個賽季奧斯曼將領有875萬美的薪水,而這份合約中的第4年薪水將會下降,並且為非保障的薪水。這位24歲的小前鋒目前身上所擁有的3年800萬美金合約將於這賽季結束後到期,若沒提前簽延長合約,他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

奧斯曼上賽季繳出平均13分4.1籃板2.6助攻的成績,並成為騎士仰賴的主力小前鋒。(資料照,法新社)

奧斯曼上賽季大多擔任騎士先發小前鋒的位置,繳出平均13分4.1籃板2.6助攻的數據。這位土耳其球員於2015年第二輪,共第31順位被選進NBA,今夏代表土耳其參賽男籃世界盃,並在與美國隊一戰嚇出「世界籃球霸主」一身冷汗,只可惜對戰捷克表現不佳,無緣晉級複賽。

奧斯曼(持球者)男籃世界盃中對戰美國一役表現精采,差點扳倒籃球強權美國。(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