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MVP雙星連線吃鱉 字母哥繳大三元率公鹿奪勝

2019/10/25 11:08

亞德托昆波開季首戰就繳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在主場迎戰公鹿隊,「MVP雙星」哈登(James Harden)、「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首度在例行賽連線就碰上硬仗、遇上「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的公鹿,最終火箭只打了半場好球,公鹿則在字母哥繳出「大三元」之下,以117:111逆轉戰局、收下開季首勝。

火箭上半場在哈登繳出15分以及魏斯布魯克貢獻6助攻之下,以66:50、帶著大幅領先進入下半場,不過公鹿第三節在亞德托昆波單節攻下12分的帶領之下,在進入末節前追到僅剩個位數、9分落後。

末節公鹿輪到土耳其前鋒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跳出來,他在剩下8分多鐘時適時補籃,讓球隊以91:90反倒取得超前,字母哥雖在比賽結束前5分鐘犯滿離場,不過今天仍攻下30分、13籃板、11助攻、繳出「大三元」的優異表現。

火箭第四節突然找不到準星是遭到逆轉的關鍵,比賽末段魏斯布魯克雖然曾跳出來試圖挽回頹勢,但關鍵時刻兩次外線出手也都落空,最後就讓公鹿帶走勝利。

除開幕首戰就繳大三元的字母哥外,季前以一年底新加盟的老將麥休斯(Wesley Matthews)也攻下14分。火箭則有6人得分上雙,哈登今天繳出19分、7籃板、14助攻,但其實手感低迷,13投僅中2,魏斯布魯克則是24分、16籃板、7助攻、前鋒塔克P.J.塔克(P.J. Tucker)攻下17分。

魏斯布魯克轉隊第一戰繳24分、16籃板、7助攻。(美聯社)

哈登今手感低迷、命中率不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