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豪門紅襪新氣象?總管傳將由光芒高層接任

2019/10/25 12:19

布魯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在球季還未結束就炒掉總管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現在可能的接替人選也慢慢浮出檯面,美國媒體日前報導,光芒隊現任棒球事務副總裁布魯姆(Chaim Bloom)很有機會接下這個重責大任。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雖然紅襪球團對於新總管的人選態度始終非常低調、遲遲不願多透露消息,但其實面試一直在悄悄進行,且已進入最終階段,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今也表示,多方消息來源皆指出,布魯姆將會是最終人選。

今年36歲的布魯姆是耶魯畢業的高材生,雖然以球團高層的角度觀之,看似過於年輕,但實際上在制服組的相關經驗非常豐富,從2005年擔任實習生開始,在光芒體系待了15年,隨後先到小聯盟球團工作,並在2011年成為球團事務的執行長,2016年正式成為資深球團事務副總裁,與現任總管尼德(Erik Neander)一同掌管光芒隊事務。

上季在大都會與巨人都在尋覓新總管時,布魯姆就曾傳出是考慮的選項之一,不過前者後來選擇了球員經紀人出身的范瓦格恩(Brodie Van Wagenen),巨人則找來世仇道奇的高層薩迪(Farhan Zaidi),據了解雙城與費城人最近幾季也都曾經考慮過布魯姆,若傳聞屬實,他將如何為豆城軍帶來新氣象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