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少主狂轟38分 力壓飆風玫瑰奪開門紅

2019/10/25 12:48

楊恩(左)本場比賽狂轟38分,帶領老鷹戰勝活塞,贏下開季首場比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換血重建的老鷹本季首戰作客活塞,在少主楊恩(Trae Young)狂轟38分,外帶7籃板、9助攻全能表現的領軍下,完全力壓「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的27分表現,終場老鷹以117:100輕取活塞。

本場比賽楊恩手感火燙,出手達21次命中11球,包括3分球投10中6,再加上罰球12罰中10,一共攻下38分,這場比賽楊恩出現6次失誤,但也貢獻了7籃板、9次助攻和1次抄截,還於第2節終了前楊恩在中場投進大號的「Logo Shot」。

楊恩在賽後訪問表示:「相較於去年這個時間點,今年我感到更加舒適,很明顯地我不再是菜鳥,而我今天感覺狀況特好,當我投進一些球時,我知道我正在發燙。」

除了楊恩之外,老鷹眾將表現也不錯,像是板凳出發力求東山再起的J.帕克(Jabari Parker)拿下18分,柯林斯(John Collins)也同樣貢獻18分,另抓10籃板,備受期待的首輪新秀杭特(De'Andre Hunter)例行賽初登場即8投5中,得到14分。

J.帕克板凳出發攻下18分,稱職扮演老鷹的板凳殺手。(今日美國)

老鷹陣中另一位備受關注的大物新人,來自杜克大學、昔日為5星高中生的瑞迪許(Cam Reddish)則手感欠佳全場6投盡墨,僅靠罰球2罰中1得到生涯首分,這也是他全場得到唯一的分數。

活塞陣中今天有兩人表現傑出,其一是轉型板凳暴徒的羅斯,全場16投中11,一共轟下全隊最多的27分,另一位是明星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此役「抓猛哥」貢獻21分,另挹注12籃板和4次抄截。

羅斯(持球者)本場比賽板凳出發攻下27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