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怕詹姆斯太累 朗度定位湖人新主帥已有所規劃

2019/10/25 14:08

朗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33歲老將朗度(Rajon Rondo)因傷缺陣球隊開幕戰,目前復原進度良好,有望在近日回歸,他的歸隊將有效分擔詹姆斯(LeBron James)控球重任,而他的新賽季定位也將會是新任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須面對的課題。

朗度因小腿痠痛,缺席日前湖人與快艇的「洛城內戰」,今天已能以「全速」與球隊練習,明日交手爵士隊比賽是否上場,球團可能還要再做評估。

朗度回歸後是先發上陣,還是板凳出發,沃格爾經過評估後表示,「我們的控衛板凳深度夠,可依球隊態勢來決定使用誰,但是我絕對可以想像很多比賽中,朗度會是我們的先發控衛。」

朗度尊重教練安排,一切還是以球隊勝利為優先考量,他表示,「我覺得我打控衛是不錯選擇,我整個生涯作為控衛都打得不錯,所以,正如同我說,一切都是關於犧牲,以及搞清楚如何做才能對球隊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