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兩年前接受日媒專訪 劉致榮清秀字跡展現雄心

2019/10/25 13:59

劉致榮兩年前接受日媒專訪用清秀字跡寫下自己喜歡的一句話。(圖片取自高校野球.com)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近來爆紅的文化大學「二刀流」好手劉致榮,經過兩年沉潛迎來加盟紅襪的肯定,但事實上,他在兩年前接受日媒專訪時已表達旅外的想法,並用清秀字跡寫下自己喜歡的一句話,在在顯露雄心壯志。

「沒有用盡全力,就等於浪費天賦。」劉致榮在兩年前入選U18世界盃台灣隊,當時他的「二刀流」天賦就已受到日媒注目,他還穿著CT球衣接受專訪,並親筆寫下最喜歡的一句話。

劉致榮在U18世青賽投、打都有表現,打擊方面19打數敲出6安打,投球則出賽2場1勝1敗、防禦率僅1.98。在接受《高校野球.com》專訪時,劉致榮也透露自己到國外打球的想法,「我想到海外打球,想去美國,也對日本有興趣,我想要見識一下世界的棒球。」

兩年前世青對南韓先發時,劉致榮曾遭南韓強棒姜白虎轟出全壘打,也讓他留下深刻印象。由於當時台灣隊並未打進複賽、未能和日本交手,也讓劉致榮有些遺憾,還對日媒表示希望有機會和清宮幸太郎一起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