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瑞士內戰」破局 費爸不戰而勝晉巴塞爾4強

2019/10/25 14:26

費德爾闖進巴塞爾4強。(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室內硬地的巴塞爾男網賽,眾所矚目的「瑞士內戰」破局!由於瓦林卡(Stan Wawrinka)8強苦戰脫困後背傷退賽,讓頭號種子兼衛冕者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不戰而勝晉級單打4強,地主人氣寵兒離三連霸及第10冠就差最後2步。

第7種子瓦林卡與美國悍將帝亞福(Frances Tiafoe)歷經3盤大戰,關鍵時刻不但救回2個被破發點,最終更回敬「再見破發」,總算挾6:3、3:6、7:5驚險出線,但34歲的瓦林卡不堪逾2個半小時的惡鬥折騰,背部舊傷復發放棄隔日準決賽,無緣與自家人費爸正面交鋒。 

38歲的費爸天助自助,這位前世界球王延續在家鄉出賽的氣勢與強運,談笑用兵連闖2關之後,難纏的同胞瓦林卡又高舉免戰牌,讓他兵不血刃安抵準決賽。

費爸正是巴塞爾賽史最多冠軍的大贏家,自2006年起已稱王9回,如今期許連莊並集滿雙位數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